沈梦

【钟甘】恰逢

OOC预警

因为少女的羞耻心导致甘雨却一直没有去道谢这只是次要的,主要原因是那次晕倒后还有堆积如山的文件需要处理


在批完最后一张文件后已是黑夜,甘雨站在窗前望着街巷,此时的街巷已然不像刚才那般热闹,寂静的街上还有零散的人在四处游荡,大多商店也已经打烊,不过……还有几家类似于珠宝的商店还在亮着灯

见此甘雨便收拾了一下东西便跑去了商店,推开门便迎面而来一股悠久的气味,店家也闻声而来“呀!这不是甘雨小姐吗这么晚了是想挑些什么吗?”

“嗯……内个请问是否有适合当作礼物的饰品?”甘雨问道

商家闻言立马搬出了五个精致的盒子摆放在桌上并一一打开“请过目”

甘雨认真的瞧起来,众多精品中却将目光落在一枚板戒上,戒指颜色如同岩石一般却刻有神龙,龙鳞、龙身上又泛出微微的金光,蕴含着大地的气息,店家见甘雨将目光落在这枚戒指上便开始介绍

“这枚板戒名为龙纹戒,是从层岩巨渊深处开采的上等矿石,由有名的金匠制作”

甘雨觉得这枚戒指当作礼物再合适不过了“多少摩拉?”

“此物毕竟是稀有矿石还由精细打磨,所以嘛首家比较贵,五百万摩拉”

甘雨没有犹豫便直接付账,身为秘书,本质上高额的工资加上三千年来的积累让甘雨轻松的将这枚戒指买到手“不知钟离先生是否喜欢这件谢礼”

当走出商店已是子夜,街上已经空无一人

“唔……已经这么晚了,钟离先生应该已经睡了吧”正当甘雨想着明天再送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钟离的声音

“甘雨小姐?”

!!!“啊?我……我刚下班请问钟离先生有什么事吗?”

“没有什么大事只是四处走走来看看周围的景色”……“甘雨小姐不妨和钟某一同逛逛?”

二人在路上很寂静,谁也没有开口,就这么默默的走着直到已经到达了距璃月最近的山上眺望着远处的璃月

“璃月的变化真是大呢……”甘雨看着如今安宁、繁华的璃月回想起了魔神战争期间,被岩王帝君护在臂下的璃月,那时的璃月纷争不断,及其凶险,是岩王帝君与诸位仙家换来了璃月的安宁

正当甘雨思想越飘越远之日时钟离将甘雨拉了回来

“甘雨?”

“啊?我……我没事,抱歉走神了”

“甘雨小姐是有什么难处吗,告诉钟某即可我会尽全力的帮助你”

“没……没有啦”

钟离见甘雨不愿说便没有继续追问,此时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谁要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来缓解尴尬

“对了,钟离先生上次多谢你的照顾了!这是我为你准备的谢礼”

钟离结果盒子精致的包装里面还散发着属于大地的味道,钟离将盒子打开引入眼帘的是一枚板戒

“做工精细、材料凤毛麟角是个极品,多谢甘雨小姐了,此物一定相当昂贵吧”

甘雨微笑着说“啊,没事的,钟离先生喜欢就好”

钟离看着甘雨美丽的脸庞一时竟愣了神,幽蓝的月色慢慢映照在她的脸上,还挂着温柔似水的微笑另钟离一时鬼使神差的右手轻轻的抬起甘雨的脸便吻在了她的眉心上

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钟离刚想开口,就见从脸红到耳尖甘雨便挣开钟离的手,震惊的看着钟离

“钟……钟离先生?!”

钟离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我……”

“钟离先生现在也不早了,我……我就先回了!”

甘雨捂着通红的脸“又”一次的跑了

只留懊悔的钟离在原地。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