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

【钟甘/钟雨】相遇(修改)

甘雨

漩涡魔神奥赛尔被击退后,璃月恢复了以往的安宁

但是甘雨最近的工作状态却并不好,因为岩王帝君的死始终让甘雨无法接受

平日里工作认真的态度被迟钝和心不在焉代替,甚至会在四下无人时偷偷的流出泪水,这样消极的情绪使甘雨寝不安席,整整四天没有合过眼

一天正午,在甘雨检查完运送的货物后因为四天没有休息过的原因加上往常的生物钟,在货车离开后便承受不住疲惫渐渐失去了意识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她只感受到有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了她便晕过去了

钟离如同往常一样拎着鸟笼在外面闲逛,偶然看见了甘雨在工作便在一旁停了下来,看着甘雨厚重的睑黡皱了皱眉,当马车离开后钟离刚打算去和甘雨打个招呼就见甘雨直直的倒了下去

钟离连忙冲了过去接住了她,看着怀里的甘雨,钟离赶紧抱着甘雨回到了往生堂“堂主呢?”钟离问仪倌“堂主又去推销业务了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钟离听罢嘱咐了几句便去了自己的住处

钟离将甘雨放到床上盖上被褥便去熬制药材去了

甘雨缓缓睁开眼睛模糊的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还没未得及思考,钟离便走了进来“甘雨小姐你醒了”一边说一边端着熬好的药坐在了床边“诶?!我记得我还在工作”

“钟离先生,为什么我会在这?”

“……”钟离当石头当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这么无语过

“甘雨小姐不妨先将这药服下在讨论这件事吧”说罢便端起药吹了吹扶起甘雨便舀起一勺喂给甘雨,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另甘雨红着脸顿时手足无措“那……那个钟离先生我可以自己来的”

“你的身子尚且虚弱由我来即可”钟离目光坚定的说

见拗不过甘雨并没有多疑变喝了下去,因为她感觉钟离的话像帝君一样可靠、而又值得信赖

“钟离先生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嘛”

钟离将事情的经过说出来后甘雨的脸已经红到了耳根竟然在工作的时候晕倒了太丢人了!“抱……抱歉让你看到这般丑态”

钟离看着甘雨现在的样子“无妨,甘雨小姐不如在这里过夜吧”

“多谢您的好意,但是……但是……先告辞了!多谢先生招待”说完甘雨便逃也似的离开了

钟离愣在了原地“是我说错了什么吗?”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